女星的贵妇生活:徐子淇尝24万名菜 王菲挎名包扫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星的贵妇生活:徐子淇尝24万名菜 王菲挎名包扫街
2009年12月17日 09:5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吴佩慈高调晒恋情

  血拼后回千万豪宅

  吴佩慈与圈外富商男友相恋两年,感情突飞猛进,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双方不仅见过家长,更订下3年后结婚的婚期。日前吴佩慈工作之余飞赴上海与男友小聚,两人先同朋友一起去周杰伦、S.H.E等艺人最爱的辉哥火锅吃精品大餐。吃完又随朋友一起到长乐路开设的服装店血拼,吴佩慈在店内挑了几件衣服打包,男友则不时在一边给予意见和爱的眼神。

  告别朋友后,司机送两人回到位于新天地的上海顶级豪华公寓楼济南路8号。这座新天地板块最贵楼盘每平方米单价已达到10万元,是上海数一数二的顶级豪宅,由全球奢华跨界酒店品牌管理,总价在800万~1500万元/套之间。除了巩俐曾为其代言并收获赠房,不少政要名流都居住于此。吴佩慈与男友手牵手走进大楼,表现得如胶似漆。直到第二天中午,两人才一同从公寓楼走出奔赴机场。

  据悉,吴佩慈的男友身家至少逾亿元人民币,更是内地两大公司保利博纳及海蝶唱片公司的投资者。吴佩慈曾表示说,“我结婚的时候希望是因为爱才结婚,而不是因为别的,所以我这几年也在不断为我的存款冲刺。”她还摇头否认男友是超级富商,“我男友只是一般的上班人士,并不是富豪!”(小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