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防腐男"回春秘方多 吕良伟20年容颜不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乐圈"防腐男"回春秘方多 吕良伟20年容颜不变
2009年12月17日 15:2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智霖今年为专辑拍摄的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都说男人不易老,但有些娱乐圈的男人真不是一句不易老就能形容的,简直跟吃了防腐剂一样,俗称“防腐男”。像前阵子以20年不变容颜震惊观众一把的《富贵门》里的吕良伟,和近来频频曝光的张智霖,细看才吓一跳,是保养有道还是岁月特别优待?看看他们的身形和身材吧,嫩模风潮过后,说不定会兴起童颜、六块腹肌的“防腐男”。

防腐大法之找个好老婆

张智霖(38岁)、甄子丹(46岁)

  回归乐坛又拍无线剧,张智霖还是可以以情歌王子形象亮相,身材和样貌比真实年龄年轻10岁,笑起来还有一点baby face。出道17年,身形一直保持得很好,他说秘诀在于玩:“我上天下海什么都玩,踢足球、跑步、打牌、聊天,我什么都喜欢,而且我不烟不酒不蒲,睡觉很定时。”张智霖答得轻松,但袁咏仪就在13日《富贵门》晚宴大爆曾经20天不给老公饭吃:“他前一阵子去北海道拍戏,天天吃拉面,回来时的肚腩比我生完孩子时还大,我就20天不让他吃饭,20天之后他真的没有肚腩啦。”

  另一位比较低调的保养达人是甄子丹,除了有一身钢条般的肌肉,近日他拍的一辑洗发水广告也让人见识他没被腐蚀的外貌,他就谦虚地表示保养形象多亏有模特儿老婆在打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