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草根春晚”被“招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河南“草根春晚”被“招安”(图)
2009年12月17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郑州12月17日电 (记者 晏立海) 12月17日上午,“老家是河南”2010年百姓迎春大联欢启动仪式在郑州市举行。这个去年在全国被炒得的沸沸扬扬的“中原山寨春晚”班底,今年又注入了新的“血液”,当地一家知名电视台介入,让这个纯“草根文化”的“民间春晚”,出现了官方的身影,“草根春晚”被“招安”。

  据“春晚”负责人郎玉林介绍,2009年的“中原山寨春晚”把中原的“草根文化”推向高潮。今年的“春晚”还是以民间艺术为主,风格和内容仍然延续去年的“草根”传统,演员都从普通百姓中挑选。把视野放大到全国,向全国征集“春晚”节目。以展示河南人的新形象、新面貌和中原的深厚文化底蕴为主。

  据了解,今年的河南“民间春晚”,除了在网络上播出外,还将于农历2009年年底在河南电视台正式播出。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