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新丁蓄势待发 盘点娱乐圈10大“潜力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老将新丁蓄势待发 盘点娱乐圈10大“潜力股”(图)
2009年12月25日 10:3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经常炒股的人大多都知道巴菲特的选股理念:看一只股票,要看它40年后会是什么样子,选择了就长期持有!当然,在只争朝夕的娱乐版图中,潜力明星的升值空间经受不住40年的等待,能在未来的三年内一直保持稳定和上升的空间就属不易。

  和潜力股启动价位比较低,业绩有明显的改善,有丰富的潜在题材,升值空间大的特点一样,潜力股明星特点也在于“潜”,成名前要坐得冷板凳,练就一身好武艺,才会在机遇光顾时紧紧抓住,像张家辉,没落小生今年一年就拿了6次影帝,还有闫妮,沉寂多年终成“老板娘专业户”,像聂远,被黄晓明抢去风头后今年以四大名著强势归来,像殷桃,混了多年的脸熟后以杨贵妃的姿态华丽登场。

  娱乐圈还是要靠作品许出未来,潜力股博到一个新起点,当趁势多出佳作,否则,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不出一年就被打回原形。

  另外,把王菲这样的大牌放入潜力股,也因为她“潜伏”在家几年暂时停牌,但她刚透露复出的信息,立即有人高价买入,天后这只股,果然经得起考验。

  TOP1 王菲

  吹响复出的号角

  业绩:如果你问2010年春晚谁最值得期待,很多人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王菲!多年前,王菲是绝无争议的绩优股,而在家相夫教女多年后,重出江湖,理所当然也是最抢眼的潜力股。

  信息披露:王菲复出的消息绝非空穴来风,日前有消息爆她明年将在北京、上海各举行5场个唱,且其中7场都已各拉到500万元的赞助。虽然消息有点夸张、不太可信,但记者通过明察暗访已经确认,她明年的确要复出开唱,而上春晚,不过是她的一次热身运动。

  后市预测:每场个唱600万元的出场费,让票房风险变得很大,如果火爆,自然是皆大欢喜,如果演出商只赚吆喝不赚钱,那王菲未来估计还得继续在家相夫教女了。

  券商评级:★★★★★(强烈推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