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叫板周立波地盘 票价不含糊贵出三百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叫板周立波地盘 票价不含糊贵出三百元(图)
2010年01月08日 15:36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年1月,有“北郭南周”之称的笑星郭德纲和周立波,将在上海演出市场上交锋。明晚,“北方人”郭德纲将在上海体育馆“先发制人”。

  战上海·场地

  郭德纲小胜规模大数倍

  郭德纲这回选在上海最大的体育馆——上海体育馆,而周立波依旧是老地盘——美琪大戏院,因此仅从场地的规模来看,郭德纲小胜。

  自2007年起,郭德纲每到新年的1月都会到上海进行一次演出,2010年也不例外。

  和往年不同的是,这次的新年演出只有一场,但选择的场地却大了许多。

  这回郭德纲的上海演出很有派头,明天晚上将在上海体育馆举行。据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介绍,这是上海最大的体育馆,也称之为万人体育馆。“北方人”郭德纲新年杀进上海演出,而对于自己的地盘,周立波自然不示弱。

  2010年1月13日开始,周立波将在美琪大戏院拉开“我为财狂”系列演出的序幕。

  战上海·场次

  周立波大胜 场次多7场

  周立波一气连演8场,在演出场次上,明显胜过郭德纲。

  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向记者介绍,以往郭德纲的上海新年演出都会演上2至3场,每场约2000人左右。

  由于2010年郭德纲的行程实在很忙,因此就将上海的演出压缩为一场。不过,场地所能容纳的人数却扩大到了万人。

  而周立波的老地盘每场演出只能容纳1324人,但连演8场。这样一来,不仅从场次上大胜郭德纲,而且与他的演出总观众数持平。

  战上海·节目

  周立波小胜开说新内容

  周立波此番说的都是新内容。而郭德纲说的都是曾说过的段子,所以周立波小胜。

  此次南下郭德纲将携德云社的精英,包括李菁、何云伟、曹云金等核心成员。而在节目内容上,郭德纲也是精益求精。

  此前郭德纲曾在北京“天价相声”圣诞夜新创作的相声段子《怪治病》和《拍照惊奇》,虽然演出过,但对于上海观众来说,还是新段子。“不要关注有没有新段子,因为现在只要郭德纲刚一说出的段子,就立马能在网上流传,所以流传的速度远远快于我们创作的速度。”王海解释。

  除了《怪治病》《拍照惊奇》外,郭德纲对于此次上海演出作出承诺,他和于谦一起演出的时间必将超过一半。两人还将上演《你本善良》、《你得娶我》等经典段子。

  周立波的连续8场演出,打出的品牌是“我为财狂”系列。

  周立波的经纪人向记者表示,目前网上流传的“我为财狂”视频,是周立波于2007年在上海财经人士专场演出上的内部表演。

  而此次连续8场的演出,和网上的版本将完全不同,将完全是周立波从未表演过的内容。

  节目的内容依然是以财经为主线,运用周立波特有的调侃时事能力,让8场演出的“核”都相同,但“料”却各不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