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化身“大兵” 网上巡逻防“偷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化身“大兵” 网上巡逻防“偷菜”
2010年01月15日 15:0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确保新片《大兵小将》一举成功,这段时间成龙频频“触网”,以图吸引更多年轻观众。昨日,成龙开始“出现”在开心网的开心菜园里,当起了为网友看菜的“大兵”。

  不少网友已发现,成龙化身《大兵小将》中“大兵”的卡通形象,在开心网的菜园来回巡视。据称,与开心网原有的时常开小差的看菜老伯相比,“大兵成龙”更为认真,如果有人来随意“采摘”,被捉率几乎为百分之百,不但会被“罚款”,减少魅力值,而且在一天之内不能进行其它“采摘”。不过,请成龙来看菜可是花费不菲的,需要用道具点兑换。

  其实,成龙和《大兵小将》与开心网的合作在上个月已经展开,成龙以及“新七小福”都在开心网上建立了名人主页。虽然时间不长,但成龙在开心网上的粉丝已经超过了70万人,位列开心网上诸多明星的前列。尤其是这个月,粉丝的增长速度明显加快,也为正处推广期的《大兵小将》赢得不少人气。据悉,“大兵成龙”不会永久在开心菜地上巡逻,2月底将“辞职”,正好是《大兵小将》第一轮上映下片的时候。(燕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