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不走寻常路 女星生存找靠山嫁豪门做少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不走寻常路 女星生存找靠山嫁豪门做少奶
2010年01月22日 09:3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章子怡(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泼墨门”事件后,以章子怡为代表的娱乐圈女星的生活再次成为公众瞩目的焦点,成功的明星是不是得不走寻常路,靠些“非常手段”?是不是每个女星都曾凭借这样的力量才能出人头地?记者近日采访了一些娱乐圈人士,做出这份娱乐圈女星的生存报告。

  生存样本一:要想红 找靠山

  每年参加全国各种艺术类院校考试的考生有十万人左右,加上其他途径进入娱乐圈的人,这个圈子的竞争可想而知。谁比谁都没差太多,如何敲开娱乐圈的门成了众星进入娱乐圈的第一堂课。

  张钰扯开了一条口子,曝光导演与女星的潜规则。没有背景、没有“钱景”的女星,漂亮脸蛋、性感身材成了最大资本。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的一位圈内策划人士,他说现在明星找靠山叫潜规则已经不合适了,“应该是‘流程’,不成文的规定,必须走的一步,而且也没什么好指责的,都是你情我愿。像泰国有蛇头,专门找明星陪富商喝酒、吃饭,韩国也有类似陪酒事件曝光,有些艺人总爱出来说是被公司逼着陪酒、吃饭,其实很多都是彼此间有默契,赚来的钱艺人也不是没有份。”这位圈内人士说。

  记者昨日采访到陕籍演员王茜华,她告诉记者,一个女孩刚进娱乐圈真的很难,“你再有能力、演得再好,导演不找你演戏你也没办法。当时拍《鬼子来了》,导演姜文想让我演,另外一个女星靠其他关系进来和我竞争。当时一半人同意我,一半人支持那个女星,最后姜文没办法了,两个人都放弃。我实在不想学其他人找关系干吗的,我最困难的时候,都想过转行。”

  生存样本二:有背景 不差钱

  其实与其他各种行业一样,如果你有钱有背景,发展也会顺利很多,不需要像木偶一样被别人摆布。这位业内人士说:“家里有钱有背景的自然另当别论,她们不是为了赚钱来娱乐圈的,只是纯粹的爱好。像最近势头很猛的歌手王澜菲,北京到处都是她的广告,宣传时周杰伦和方文山都为她护航,她就是家里条件比较好,愿意出钱帮她,当然也不需要去陪酒干吗的了。”

  类似于王澜菲的千金小姐到娱乐圈玩票的并不少,并且很多人成为大明星,零绯闻的陈慧琳、富豪千金关颖,家里条件都很优厚,后者更是台湾有名的企业日盛金控集团董事长陈国和与夫人蔡淑媛的女儿,虽然家里不见得会帮她投资拍戏,但至少她不需要为了钱而为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