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特工》带热三大宠物 猪 乌龟 猫走俏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邻家特工》带热三大宠物 猪 乌龟 猫走俏市场
2010年01月22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成龙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喜剧片《邻家特工》本周末在北美等地开始公映,据好莱坞票房统计机构统计,《邻家特工》在第一个周末收获九百七十万美元,名列北美票房榜第六。图为本月九日成龙在洛杉矶与小影迷共同出席《邻家特工》全球首映式。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2日电 随着好莱坞电影《邻家特工》的热映,影片中出现的三个宠物:猪、乌龟、猫,成为家长和孩子们的新宠。目前,在影片的带动下,这3大宠物的销售火爆,成为近期宠物市场的一大亮点。

  《邻家特工》中的三个宠物各有特点,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角色。宠物猪最先亮相,它叼走了小劳拉的内衣,大清早的就让这个单亲家庭陷入了混乱;宠物猫则是最为调皮的,它偷偷爬到屋顶上不肯下来,成龙现身将它救下,第一次在孩子面前展示身手;宠物龟是最有正义感的一个,在成龙被制服的情况下,它咬住了坏人的手,帮助成龙脱险。虽然如此,要照顾这三个宠物的成龙可是伤透了脑筋,他在采访中说:“乌龟咬人真是疼,猪从来不听话,而且猫咪总是抓来抓去。”虽然成龙对这三个家伙的表现颇为不满,但不能阻止小朋友对它们的喜爱。

  据悉,《邻家特工》自上周五上映以来,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面向家庭和儿童的定位,让影片赢得了大部分的儿童观众。影片中三个孩子的年龄很有代表性,同龄人的家庭喜剧很容易得到小观众的共鸣,影片受欢迎也就不难想象了。《邻家特工》的热映让这三个平时不怎么起眼的小宠物迅速成为了孩子们的最爱,为此很多家长专门买了这三个宠物送给孩子当玩伴。

  随着人们观影热情的不断升温,片中三个宠物的市场行情也看涨。因为影片的流行而引发宠物热销,这个现象很有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