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女星与富商那些事 “泼墨门”牵出娱乐圈内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探究女星与富商那些事 “泼墨门”牵出娱乐圈内幕
2010年01月22日 14:19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章子怡的男友VIVI是好莱坞富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女星的需要

    章子怡“泼墨门”事件,仿佛打开了娱乐圈的潘多拉魔盒,释放出各种隐晦的讯息。女星和富商之间种种暧昧再次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日前,有圈内人向记者透露了这两个圈子间纠缠不清的关系。

  博取上位

  女星为上戏献身导演的潜规则众所周知,然而,还有一些女星目标直指投资人,“很多戏最后都是投资方硬塞进来一个女星,指定当女主角,导演也没办法。”一位圈内人透露。而对于一些富商来说,投资拍戏只是取悦女星的手段而已,更何况投资拍戏还可能盈利。“泼墨门”事件中,A先生就曾为捧章子怡当女主角而投资电影。不过,富商一旦失势,女星星途就会急转直下。

  吸引投资

  按照赵欣瑜的爆料,章子怡接触A先生,就是为了投身商界融资。而在此前拍摄《非常完美》时,身为制片人的章子怡也曾找过富商好友、41岁的北京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某。在“泼墨门”事件中,宋某也曾被列为A先生的头号嫌疑人。

  嫁入豪门

  “泼墨门”事件中,章子怡得到男友VIVI力挺,VIVI是混迹好莱坞的富商,对“国际章”的前途自然有帮助。而李嘉欣、刘涛、胡静如今也都嫁入豪门。“主播嫁当官的,女明星嫁从商的,这已经是娱乐圈的普遍规律。”一位圈内人表示,娱乐圈也有红娘,就如杨紫琼介绍梁洛施给李泽楷一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