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夜会旧爱郑秀文 安嫂大怒博客暗骂“奸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许志安夜会旧爱郑秀文 安嫂大怒博客暗骂“奸人”
2010年01月27日 08:0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许志安与余德琳的关系出现危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分手近6年的许志安与郑秀文,前者已有新女友余德琳,但郑秀文却一直没有投入新恋情,令人怀疑她是否仍对许志安未忘旧情。上周六,郑秀文被香港媒体拍到夜访许志安的加多利山寓所,“干旱上门湿润离开”。事后郑秀文回应此事时带笑默认,两人复合迹象愈发明朗。

许志安承认郑秀文夜访

  许志安前日被媒体追问与郑秀文复合之事,安仔坦承郑秀文有上他家,说到郑秀文在离开时很“湿润”,安仔指着面前的奶茶笑道:“多喝些奶茶就润。”追问他们是否复合?会否担心女友吃醋?安仔统统不回应,并称对此类新闻已没感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