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博客公开肉麻示爱 对象被疑奥运冠军张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志朋博客公开肉麻示爱 对象被疑奥运冠军张宁
2010年01月28日 10:13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6日凌晨,原小虎队成员陈志朋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博文,标题为《爱上羽毛球宁》。标题中的宁,是指羽毛球奥运冠军张宁,博客篇幅短小,但内容却引来网友浮想联翩。陈志朋在博文里用到了“爱她”、“就是我跟她”等字眼。有网友在博文后跟帖“陈志朋的女朋友?不可能吧?”

陈志朋博文

  陌生 真实 爱她 关注她

  她就是她 跟我金牛 同月同日

  呵 呵 就是我跟她

  开心就好 就是性情中人

  两人乃同月同日生

  在博文中,陈志朋提到了“同月同日”。记者随后进行查证,资料显示陈志朋的生日是1971年5月19日,而张宁的生日则是1975年5月19日,陈志朋比张宁大四岁。

“小帅虎”鲜有绯闻

  “小虎队”三位成员,迄今为止只有吴奇隆一人结过婚,并且去年刚刚离婚。至于陈志朋的感情生活,之前的报道中只说过他与在纽约相识的初恋女友分手后,又找了一位比自己小10岁的“神秘女友”,他打算40岁后再结婚。此外,还有更新的报道,说他和那位交往两年的小女友分手了。据悉,陈志朋是去年在《康永当家》节目中透露自己分手的——“我们个性和观念都太悬殊,最后只好走上分手一途”。

  在那次访问之后,陈志朋的感情生活再无新闻传出——直到这篇博客的发表,让不少人看出些“异样”。

  至于两届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张宁,自从北京奥运会后,她就退役并出任中国羽毛球女单主教练。早在2004年,张宁就和相恋多年的男友于洋结婚,当时的伴郎是混双奥运冠军张军和高崚。于洋和张宁从体校就相识,随后相恋,后来于洋出任国家队男双二队教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