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说漏梁洛施婚讯 再爆张国荣绝密档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摄影师说漏梁洛施婚讯 再爆张国荣绝密档案(图)
2010年01月28日 10:2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夏永康为梁洛施拍的《伊莎贝拉》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很多人以为娱乐圈的一手资讯,掌握在日夜追踪的狗仔手里,殊不知化妆师摄影师才是知道最多内幕的人。娱乐圈首席摄影师夏永康,昨日接受记者专访,他说自己正是为梁洛施和李泽楷(小小超)拍婚纱照的人,“替她开心咯,结了婚生了儿子。”但马上又改口说,“不对,是生了小孩还没结婚。”此外,他还称已经帮Twins拍了唱片封面,也就是说在不久的将来Twins“复合”新唱片即可听到。

  “梁洛施李泽楷 我替他们开心”  

  梁洛施出道之初,就与夏永康认识。最初夏永康为她拍杂志照,后来又帮她拍电影《伊莎贝拉》的海报,两人相互建立起信任,以至于这次回到香港小小超特地找来夏永康,帮他们拍摄婚纱照。对于当中细节,夏永康不想多说,后来才放出口风:“当家庭照,朋友照咯!我对那辑照片很满意。其实出发点也不是为了拍照,为了见见老朋友,替她开心咯,结了婚生了儿子。最好不要说她,太敏感了,我答应她不提的。”之后,他马上接着说:“不对,是生了孩子,还没结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