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蕾遭换角怒告剧组 片方:真相大白,就别想混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郝蕾遭换角怒告剧组 片方:真相大白,就别想混了
2010年02月04日 14:24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郝蕾与郭家铭在《永不瞑目》发布会上有说有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场沸沸扬扬的换角风波,新版《永不瞑目》戏未拍完已然红了。近日,郝蕾在博客上以《我想说》为题,自称“怒目金刚”。而据其经纪人透露,早在1月中旬,郝蕾已把新版《永不瞑目》剧组告上法庭,并于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立案。昨日,新版《永不瞑目》制片方表示尚未收到传票,并撂下一句意味深长的话,“一旦真相大白,郝蕾就别想在这个圈子里混了”,为换角一事再蒙浓重阴影。

  …………

  外界对于郝蕾的评价,多是“坚强”与“独立”。郝蕾觉得评价并不准确,“独立”是真的,但“坚强”并非她所追求,她所追求的是内心的强大。

  所以当多年前传她与邓超分手大闹,到前不久与李光洁的婚变之痛,郝蕾基本上都保持了缄默。可当1月27日匿名邮件曝料称她因与新版《永不瞑目》郭家铭暧昧而遭遇换角,郝蕾终于忍无可忍了……

  事件:开拍已近1个月,郝蕾突然“下课”

  1月27日有媒体记者邮箱中收到一封匿名邮件,一自称剧组工作人员曝料:郝蕾去年12月进组后与郭家铭的亲密和暧昧行为直线升温,郝蕾经常深夜带郭家铭去酒吧,喝酒、疯玩、不睡觉,“整天脸部浮肿,没精打采,化妆师都没法下手”。

  对此,郝蕾拒绝接受任何采访,仅撰博以示回应。1月29日,郝蕾发文称“脏水泼得越来越多,我都习惯了,但今天我真的必须要怒了!”并列出7条详述从选角到换角的全过程,其中写道,“2009年的最后2个小时……制片主任来到我房间:某位台长看了片花说你演得不好,当时我淡淡地笑了笑说:如果他敢站出来这样说,那丢人的不是我”。

  其后,由赵子琪顶替郝蕾出演欧庆春,此时距新版《永不瞑目》拍摄已近一个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