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落泪下嫁彭顺 群星帮忙郭富城当伴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心洁落泪下嫁彭顺 群星帮忙郭富城当伴郎(图)
2010年02月08日 08:02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梁静茹大婚不久,另一位马来西亚女星李心洁昨日也与导演彭顺举行了婚礼。现年34岁的李心洁,2002年因拍摄电影《见鬼》而和导演彭顺堕入爱河,虽然两人年纪相差10岁,但无碍感情发展,在安全度过“7年之痒”后,终在距离吉隆坡40分钟船程的小岛上结婚。恩师张艾嘉、好友许茹芸、刘若英、杨采妮等明星朋友出现在婚礼现场,梁咏琪和郭富城更是以伴娘、伴郎的身份亮相。

简单流程感动新娘

  李心洁的婚礼流程没有什么特别的设计,昨日一大早新郎彭顺就去事先定好的别墅迎接李心洁,依照惯例,新娘强大的姐妹团设下重重关卡考验新郎,一阵折腾之后,新郎可说是关关难过关关过。

  婚礼在别墅外举行,化妆师、发型师与摄影师等都是李心洁多年的好友,10多人的团队为李心洁打造了一场完美的婚礼。所有到场嘉宾的服装也配合李心洁最爱的粉红色,在亲友及彭顺女儿欣欣的见证下完成仪式的那一刻,李心洁感动得落下眼泪。

明星朋友组团帮忙

  这次参加李心洁婚礼的明星阵容足以拍摄一部贺岁片,梁咏琪、许茹芸、刘若英、杨采妮等女明星组成的姐妹团可谓星光熠熠,队长梁咏琪更是提前一天抵达酒店,姐妹团的衣服统一为粉红色。

  郭富城昨日是惟一到场的男星,由于他分量足,一人就担起多人的工作量。在现场,郭富城时而是伴郎,时而是迎宾,完全成了新郎倌的小弟。郭富城表示,无论是当伴郎还是做任何事,只要一对新人欢喜他就会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