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再被揭老底 上海善款32万捐款也未到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再被揭老底 上海善款32万捐款也未到帐?
2010年02月11日 09:04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年将名表交给出善款的嘉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屋漏偏逢连夜雨,这雨一直不见停

  戏剧性的是,《完全娱乐》记者写亲历力证章子怡的善良初衷

  前晚,在央视新闻频道《新闻1+1》、《东方时空》、《24小时》等节目中,专门报道回顾了章子怡捐款门的始末,并称其补交16万人民币的行为是“避重就轻”、“弃卒保车”,提出“希望章子怡尽快给观众一个交代”。然而就在章子怡迟迟未露面之时,网友昨天再次对章子怡发起了“人肉搜索”,质疑章子怡在2008年声称捐给上海慈善基金会的32万也没有到账。与此同时,此前因“小三门”报道几欲与章子怡对簿公堂的《完全娱乐》记者王小鱼却突然写下了长达几千字的文章——《5·12地震期间,我所亲历的章子怡戛纳筹善款》力挺章子怡募捐的善衷,并表示“国际章”其实更像“孤独章”。

  网友再投诉:32万拍卖善款踪影难觅

  网友“劳尔的银戒指”在帖中爆料称,2008年,章子怡在上海出席了某国际知名品牌与章子怡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名为“家庭寄养”慈善拍卖活动,共同关注儿童成长。当晚,某爱心人士以32万拍得名表一只,章子怡也表示这笔善款将以章子怡基金会的名义捐给上海慈善基金会。“我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官方网站试图查询出章子怡这笔捐款,但显示结果都为‘无’,这不得不再次令人质疑这笔承诺的善款是否已经存入上海慈善基金会。”

  随后,记者查询到根据搜狐网2008年10月21日《章子怡携手菲拉格慕捐助慈善基金》的报道,证实了晚会中章子怡的确“当场解下佩戴许久的心爱手表,进行拍卖。”新闻还写明“此款手表的拍卖款项32万以章子怡基金会的名义捐献给上海慈善基金会。”记者再次登录上海慈善基金会官方网站,在捐款查询处分别搜索“章子怡”和“章子怡基金会”,查询结果均显示“无”。

  上海慈善基金会:“没有听过捐款”

  此外,还有网友发现32万元人民币刚好为45471美元,与章子怡基金会显示的尚存数目接近。这样的巧合不禁让人猜想,当时拍卖的款项可能进入了章子怡基金会。昨天下午,记者致电上海慈善基金会,工作人员表示最近已经有很多人询问此事情,但就善款是否到账问题则回答模糊。“我没有听过章子怡给我会有过捐款,要查谁捐赠过可

  以咨询财务部。”随后财务部的相关人员则表示目前关于章子怡小姐的事情暂不便透露,必须等财务核实后才知道此笔款项是否到账。记者又打电话向该品牌及活动主办方求证,但他们只确定此款名表是由章子怡捐出拍卖,其余一概不方便接受采访。“32万善款已经捐给上海慈善基金会,可能还在确定中。”上海慈善拍卖方最后对此如是回答。目前截至本文发稿时,上海慈善基金会方面还未有任何官方回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