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春晚:求解刘谦魔术 赵本山挨批(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友热议春晚:求解刘谦魔术 赵本山挨批(组图)
2010年02月14日 0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截图。

视频:央视虎年春晚上演王菲《传奇》  来源:中央电视台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欢迎参与调查
你对虎年春晚的感受?
整体感觉比往届出色。很喜欢。
不如往届,退步了。
一般般,没进步也没退步。
很不喜欢,十分厌恶。
你最喜欢的春晚节目(可多选)
王菲《传奇》
小虎队重聚献唱
刘谦魔术表演
杂技《试比天高》
谭晶和陈奕迅合唱《龙文》
黄宏等小品《美丽的尴尬》
歌舞《荷塘莲语》
宋祖英独唱
毛阿敏演唱《微笑》
冯巩等《不能让他走》
赵本山等《捐款》

  中新网2月14日电 (记者 张哉麟)央视虎年春晚刚一落幕,网络上就炸开了锅,其中,网友们最热烈讨论的几个问题是:王菲是否假唱?刘谦的魔术奥秘在哪?小虎队勾起了你的回忆吗?赵本山水准下降,还植入不少广告。

  王菲表现毁誉参半 网友怀疑是假唱

  穿着刚刚去世的英国天才时装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的最新作品登台的王菲,从升降台缓缓升起,在她的头顶出现一个立体的深蓝色巨大星球,慢慢转动,“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歌手李健的作品《传奇》在这位乐坛天后的空灵的嗓音中飘出,好像把观众带入另一个星球,随着歌曲的渐进,星球也变幻成一颗参天大树,舞台效果十分震撼。

  这是王菲嫁给李亚鹏五年后,选择复出歌坛的一个重要演出,之前春晚剧组对此做足话题,让外界十分期待。

  不过,网友们对她的这次表现有不同看法,有人认为王菲宝刀未老仍然让歌迷惊喜,也有人认为王菲休息的这五年,“嗓音废了,气质降了,品味也差了。”还有网友好奇她的眼睛带了美瞳这件事。

  一名网友直言对王菲“不是一般地失望,歌难听就算了,关键那美瞳真雷人,更关键的是她整个人不在状态中。不像相约98那会儿,正是如日中天的时候,状态完全不一样。”

  有网友表示“完全没有以前的那种感觉了,”“觉得不再是那个人了,没任何被打动的感觉,甚至还听不下去。”

  有人跟帖说:“王菲迟早是要走下神坛的,我们怀念的也只是过去的岁月。”

  但也有不少粉丝称赞王菲惊艳,让人耳目一新。“今晚王菲太惊艳了。歌甜人美,尤其是眼睛,太漂亮了。”“王菲的歌是今晚目前看到的最好的节目。”

  最为热烈讨论是“假唱”问题,许多网友发帖质疑王菲假唱,认为从现场的音效看,她不可能达到这个效果,记者在香港的一个论坛也看到许多网友怀疑她对嘴。但反驳者认为,这是春晚剧组特意为她的声音造的氛围,是为了突出她的嗓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