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模艳照启示:远离陈冠希 非所有丈夫都叫谢霆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车模艳照启示:远离陈冠希 非所有丈夫都叫谢霆锋
2010年02月25日 13:4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网上爆出2010年第一个不雅照事件,称女主角是前年以来人气飙升的车模翟凌(兽兽)。有传闻称,视频男主角是兽兽某任前男友。尽管兽兽在其博客上发表声明称是诋毁、诽谤,但该视频已经在网上疯传。

  如今,关于兽兽的不雅照事件已经被拿来跟陈冠希为主角的“艳照门”相提并论。陈冠希的事,最大的受害者并不是他,而是身边的几位女星,兽兽的事,受害的人也不是那位所谓的“前男友”,同样也是女人。因此,天下女性都可以从系列“艳照”事件中得到启示:远离照相机,远离陈冠希,因为“不是所有的丈夫都叫谢霆锋”。

  新丝路昨发声明

  “欢迎继续关注翟凌”

  正当兽兽不雅照事件愈演愈烈之时,昨天下午,翟凌签约公司新丝路模特机构发表声明,称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翟凌。

  在这个声明中,新丝路承认模特翟凌是“兽兽门”事件及相关不雅视频的受害者,并表示遗憾和愤慨,“强烈谴责这种借助网络传播不雅照恶意损人隐私的行径,同时也对翟凌的不幸遭遇表示诚挚慰问”。新丝路表示,相关虚假新闻及不雅视频的传播严重干扰了翟凌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因此,“在翟凌最艰难的时刻,新丝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她!”

  在该声明的最后,新丝路模特机构表示会继续加强对旗下模特的管理和保护,并“欢迎媒体朋友站在客观公正的角度继续关注翟凌”。

  最新进展

  兽兽否认“自杀说”

  兽兽事件异军突起,让原本只在网络上走红的车模翟凌(兽兽),成为现实生活中的名人。而兽兽则“人间蒸发”,处于消失状态。前日更有网友爆料,称兽兽好友透露兽兽因不堪不雅照事件打击,已在日前服安眠药自杀,目前正在医院抢救。兽兽在不雅照发生之前曾在微博上透露自己最近发烧,非常难受,而在视频曝光之后,她除了一篇未经证实的声明帖,就再无消息,其博客与微博都设置为禁止留言,不再更新。

  随后有媒体向兽兽所在的北京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查证自杀一事,兽兽经纪公司否认了自杀这一说,其经纪人金小姐说兽兽目前精神状态良好,公司随后将为其召开新闻发布会做出澄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