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模“艳照门”追踪:传播兽兽不雅视频者已被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车模“艳照门”追踪:传播兽兽不雅视频者已被拘
2010年03月02日 08:4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网友曝光的不雅视频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第一车模”翟凌因在网上泄露出的不雅视频陷入“兽兽门”。密云警方昨天披露,一名李姓男子因通过邮箱发送链接,传播“兽兽门”的3段色情视频,被警方行政拘留。

  警方称,2月24日下午3点多,密云县公安局网监民警发现,一名网民在百度密云吧以“坏小孩李某某”为网名,发了一条题目为“兽兽门数据已经得手,下午有空开始转发!老规矩留邮箱”的帖子。网监民警认定,“坏小孩李某某”所传内容可能涉嫌传播淫秽色情视频,随即介入这一敏感帖子进行调查,很快查到了嫌疑人电脑位置和详细身份。当天,网监民警会同密云公安局治安大队、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密云县城关地区一处出租门脸房内抓获了发帖人,并在其电脑内查获涉嫌色情淫秽视频资料3段,也就是“兽兽门”视频。

  据了解,发帖人李某今年23岁,是密云县溪翁庄镇人,经营一家电脑配件店。李某称,为增加点击率,提高其在密云贴吧里的知名度,他当天上午在互联网上下载了3段淫秽视频,并存到自己的邮箱,然后将邮箱地址、密码公开给那些索要色情视频的网友。经鉴定,这3段视频均为淫秽色情信息,同时李某被扣押的电脑中也存有大量淫秽视频文件。警方随即将李某行政拘留。

  昨天记者在百度贴吧上发现,贴吧上已有专门的“兽兽吧”,除吧主转帖的翟凌声明外,多数是网友称可提供“兽兽门”视频的帖子,许多网友跟帖索取视频。按照法律规定,网上传播淫秽色情内容者,应视情节不同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发帖者“没想到事情这么大”

  据介绍,李某在面对民警时一脸茫然:“没想到事情这么大。”在办案民警看来,李某是个很腼腆的人,民警对其批评教育时,他的眼神始终盯着地面,憋了半晌才说出一句话:“我错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