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角风波内幕:宋慧乔耍大牌下 范冰冰有靠山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换角风波内幕:宋慧乔耍大牌下 范冰冰有靠山上
2010年03月02日 10:54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是宋慧乔放了陈凯歌的鸽子,还是陈凯歌签了又想毁约?陈凯歌的年度大作《赵氏孤儿》还未开机,便乌龙不断。昨天,记者从片方了解到真实情况,见过导演又试过妆的宋慧乔,其实是因开出的条件难以被片方接受而被迫放弃,转而由范冰冰顶上出演庄姬公主一角。对宋慧乔经纪公司“没收到剧本,未与导演碰过面”的说法,出品方星美影业董事长覃宏苦笑称:“难道我们见过的是另外一个宋慧乔?!”而随着宋慧乔的出局,片方已经决定由范冰冰出演庄姬公主。

  宋慧乔

  颠倒事实真相?

  上月,《赵氏孤儿》剧组对外宣布,该片女一号由韩国女星宋慧乔担纲。但近日,宋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却表示,从未收到剧组邀约,宋慧乔更是没有与导演碰过面,甚而贬斥内地炒作之风猖獗,一时间满城风雨。

  对此,星美影业董事长覃宏昨天接受记者采访称:“本来是极正常的演员更换,但对方竟然颠倒事实真相,并对整个中国媒体和电影宣传方式横加指责。如果说当时宋小姐方面不是那么有诚意,三番五次地表示很想演,凯歌导演也不会见她。后来由于在合约细节上双方没谈拢,就此作罢,但怎么能说没见过导演呢?”覃宏认为这是对剧组的极大不尊重,“难道这世界有两个宋慧乔,难道我们见的是克隆宋慧乔?”

  怕丢失尊严

  先发制人?

  那么究竟双方为什么没有达成合作,是像有些媒体说的宋方条件苛刻吗?覃宏淡淡地说:“牌太大了,我们伺候不起吧。”记者昨天了解到,宋慧乔方面提出了很多苛刻条件,但涉及到保密条款也不方便透露具体内容。既然没有签约,为什么剧组又直接宣布宋慧乔参演的消息呢?覃宏表示,当时,在见过宋慧乔后,导演觉得其形象气质符合角色要求,就要进入签约阶段,宋的内地代理随即开始准备稿件向媒体发放,并征求剧组同意,而有些媒体也通过自己的渠道得知了这个消息,剧组就没再否认。

  记者也了解到,宋的经纪公司之所以发出如此言辞激烈的声明,可能因为此前韩媒曾报道宋为了得到《赵》片的角色几次入京,丢失尊严,经纪公司迫于压力才这样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