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变身型男 自爆为了干净去美容院专门洗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楚生变身型男 自爆为了干净去美容院专门洗脸
2010年03月02日 11:13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当初参加快男比赛的陈楚生,抱着吉他唱歌的陈楚生,官司缠身的陈楚生,“冬去春来”重新出发的陈楚生,无论身在何时何地,他似乎永远淡淡的、静静的,没有强硬夺人的气势,却一直散发着一种笃定坚持的气场。他说帅酷耍狠范儿的型男永远与他无缘,他所拥有并一直坚持的就是简单、温暖、干净。不用说,这样的型男,更有看头。

  陈楚生眼里的型男ABC

  A.“身材首先得够标准,最好高大一点,肩膀够宽,四肢修长,穿衣服会好看。从这一点上来看我可能不够型男,但光有身材还不够,还应该有点自己的味道和气质,要按这一点说,我可能还能挨上边儿。”

  B.“型男也不能太做作,那些范儿不是摆出来的,应该是与生俱来,自然流露的。总之就是不刻意雕琢的,真诚、自然最好,是不是做作大家一看就能看出来。”

  C.“孙红雷、张涵予、甄子丹那样的,在我眼里都是型男的代表,有自己的味道,阳刚气十足。这么说来我又不是了。可能我喜欢的就是我身上还欠缺的东西,我太瘦了,有时显得过于柔弱,所以只能走那种‘一个人唱情歌’(陈楚生的新歌)的路线,呵呵。”

  陈楚生御用造型师说 我的建议让他改变不少

  刘诗坤算是陈楚生御用的造型师了,两年多了,他一直跟在楚生的身边,演唱会,时尚活动,拍杂志,都是他一手操办。拍片那天言谈话语之间,发现楚生很信任也很依赖他,有关保养造型的问题,他都能给楚生足够到位的意见,比如,这些我们看得见的改变!

  改变1:留个顺顺的刘海儿吧!

  楚生自己说:“你看现在的男人发型,10个人,有8个刘海儿分左边,剩下2个还分右边,所以我的刘海儿就没分印儿。”其实这个建议就是刘诗坤给他的,他说楚生的发际线偏高,如果露出额头会显得脸长,留一个顺顺的刘海儿从视觉上会分割一下,而且还会显得更加温暖有亲和力,比起他以前那种做乐队时的长发偏分或是比赛时的凤冠头不知道要有型多少倍。

  改变2:画个隐隐的眼线吧!

  刘诗坤记不得第一次给楚生画眼线是哪一次了,本来做好了要费一番口舌做工作的,因为都知道楚生喜欢简单干净,不比比赛那会儿,现在的造型自己可以参与意见,生怕他不接受,可没想到他很顺利地接受了,画一点隐隐的眼线,眼睛立刻有神了许多。拍片那天,楚生主动提醒他:“眼线还没画呢!”

  改变3:敷个保湿的面膜吧!

  开始楚生是不接受男人敷面膜这事儿的,可后来化妆的机会多了,刘诗坤就总在他耳边叨叨,还会主动买面膜给他。楚生也在第一次敷面膜后发现皮肤立马光彩了,尝到甜头后,现在但凡带妆时间久一点,录音时间长一点,都会很主动地敷一片补水面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