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透露人生4大浪漫时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慧琳透露人生4大浪漫时刻
2010年03月07日 14:4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浪漫是一路走来的累积,是可以一生相伴的。”近日,为瑞士依波路担任代言人的陈慧琳首次袒露内心世界,跟媒体分享她人生最重要的四个浪漫时刻———跟老公的第一次相遇、214朵玫瑰的情人节、婚礼上先生献歌、拥有自己的第一个孩子。事隔5年,陈慧琳即将推出全新国语专辑《微光》。她在这次的专辑制作中,作出很多新鲜尝试。比如在《微光》的MV中,尝试了爆炸头的装扮,还以摇滚女郎形象登场,在腿上贴上很酷的文身,被大家叫作“潮妈”。

  浪漫第一幕:相遇

  浪漫道具———爱心扇贝

  陈慧琳19岁在纽约读书时认识了Alex,慢慢发觉大家都有着共同的兴趣、品味以及喜好。当时Alex曾特意为她亲手炮制了一款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爱心扇贝”,让陈慧琳回味至今:“我能感受到他动了脑筋,花了心思。很多女生可能认为浪漫是需要在特定的场合、特定的时间和特定的事件上才能营造出来。我却认为只要他愿意为触动你心灵而做一些事情,这已经很浪漫了。”

  浪漫第二幕:过节

  浪漫道具———214朵玫瑰

  陈慧琳与先生曾在纽约度过了非常浪漫的圣诞节———在中央公园一起坐马车。情人节更是经常制造一些浪漫的惊喜,在二人相识12年的情人节,Alex在一个房间里放满了寓意“一生一世都爱你”的214朵玫瑰,陈慧琳一推开门走进去,大吃一惊,觉得好浪漫,好开心。

  浪漫第三幕:结婚

  浪漫道具———一首歌

  相恋16年后,陈慧琳在演唱会上向歌迷亲口宣布“我结婚啦”。而在婚礼现场,Alex演绎《When I Fall in Love》这首歌,也非常令她感动:“他跟我一样都是十分注重内涵和追求浪漫的人。《When I Fall in Love》是属于我们的歌。每次听到这首歌,浪漫美好的画面就像电影放映一样一幅幅出现在眼前,让我重拾很多感动。”

  浪漫第四幕:生子

  浪漫道具———生活点滴

  去年生下“虾饺仔”刘升,二人世界变成了三人世界,浪漫的感觉会不会打折?陈慧琳却认为会有另一种浪漫:“有了家庭之后,的确会更加牵挂家里人。思念是很奇妙的,它有些让人心神不安,但是更多的是安心和甜美,这是一种非常有内涵的浪漫。”

  陈慧琳坦言:“‘虾饺仔’的出生并没有改变我对浪漫的看法,他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个微笑,都使我和Alex欣喜若狂。原来浪漫能够不仅仅停留在一瞬间,爱也不只是单纯地徘徊在两个人之中,当浪漫的爱情与小生命碰到一起时,才能让这份传奇真正延续。”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