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娱乐打假:小沈阳忽悠抢钱 周杰伦山寨抄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3.15娱乐打假:小沈阳忽悠抢钱 周杰伦山寨抄袭
2010年03月15日 11:1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冲着张艺谋、孙红雷的名头去看《三枪拍案惊奇》,结果烂片一部,电影没放完已经后悔买票进场;原以为提前一两个月“吹”得不行的春晚无论如何也有点可看,结果,除“小虎队”让人怀了把旧,就是被迫看了一堆广告;想去看看红爆春晚的小沈阳表演正宗的二人转,结果一堆不认识的人在台上瞎闹腾好半天,小沈阳和他媳妇才上来演个半小时……到商场买东西质量不过关能退换,去网购如果服务不到家还能给对方写个“中评”甚至“差评”,可这被忽悠着去看了烂片、烂剧、烂演出,浪费时间浪费钱不说,还投诉无门,叫人心里好一个“堵”。更糟糕的是,仍有很多娱乐消费陷阱已经在挖坑、铺网,等着大家往下跳了之后就数钱。

  所以,在3·15这个特别的日子,本报敬告读者——“消费有风险,娱乐须谨慎”。

  电影 不是浪费钱就是浪费时间

  电影方面的假冒伪劣“产品”虽然不像食品有着种种威胁生命的风险,但在精神上也还是挺折磨人。花了几十块钱买票进去却发现电影与它“号称”的模样大相径庭,不看吧,浪费钱,看吧,又浪费了时间。实在两难。

  2009“折磨人”的电影

  1.《桃花运》

  就影片本身的质量来说《桃花运》并不太差。但对于冲着“主演葛优”去看这部电影的“消费者”来说,《桃花运》绝对属于“劣质”产品。连葛优自己都说:“(《桃花运》)它是拼起来的,把观众也给骗了一下……《桃花运》跟我没关系。(是否男主角?)实际上我在这个片子里没那么多戏,是宣传不太负责任。”

  2.《苏乞儿》

  这部号称首部3D立体功夫片的影片,首日便遭遇尴尬:此前被片方作为宣传热点的3D武打,不但没有给影片加分,反而招至观影者的质疑——片长两小时的影片分三处穿插共计才14分钟的3D武打!这部搭《阿凡达》顺风车亮出3D牌的影片不仅没有凭借3D热潮得到好评,反而被指3D画面可有可无,纯属噱头。此外,在阵容方面,一直作为宣传主打的周杰伦和杨紫琼戏份也很少。

  3.《龙珠》

  对于中国观众来说,《龙珠》的一大看点在于周星驰担任监制。但事实证明,这只是一个挂名招牌,有传闻称,《龙珠》由开拍到完工,周星驰的意见基本未被采纳过。但不可否认,“周星驰监制”的字样对于亚洲观众买票入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