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平头现身蓉城成都 为新片造势(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平头现身蓉城成都 为新片造势(组图)
2010年03月28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德华在记者会上。 摄影:张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3月28日电(张浪 何雨芯 吴晟炜)27日下午,香港导演王晶、演员刘德华抵达成都,为即将上映的新片《未来警察》造势。

  该影片讲述的是公元2085年的未来世界,为了拯救人类未来的命运,刘德华饰演的未来警察不惜穿越时空进行拯救,在“现代”社会遇到大S饰演的女警花,发生了一段美妙的感情……

  在记者会上,人气不减当年的刘德华一出场,连身经百战的记者们的惊叫声也没能逃过,刘德华坦言在剧中挑战“慈父”角色,演绎这个可亲、帅气而富有责任感的全新父亲形象着实让他有了一番新的体会,影片中的“女儿”饰演者徐娇喊着刘德华“刘老爸”也甚是亲热。

  该片导演王晶谈到自己这部科幻色彩十足的影片时信心满满,作为中国首部科幻动作片,王晶联手最顶尖的武术导演程小东共同打造,还特邀曾为《哈利波特》、《2012》等近百部好莱坞大片进行后期特技制作的英国某特技公司亲手操刀。

  另据了解,该影片筹备达5年、制作3年,投资高达1.5亿,这部包含900多个特技镜头的科幻电影,有望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特技镜头最多的一部影片。(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