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长沙行程神秘:仅吃面包等零食不出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汤唯长沙行程神秘:仅吃面包等零食不出门(图)
2010年04月03日 09:47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汤唯这次很时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汤唯长沙玩神秘 面包填肚不出房门

  4月2日,沉寂两年的汤唯带着新作《月满轩尼诗》亮相长沙王府井影城。不过正式回归大荧幕的她却保持了绝对的低调,汤唯进房间后,哪怕只用南京酒店的面包填肚也未出门,而此次长沙行的飞机落地时间即便是主办方工作人员也一无所知。

  衣:简约就好

  被誉为了绿茶女孩,汤唯从闯入大众视线后频频被冠以淡然、大气等标签。一年前来长沙担任某奢侈品牌的开业嘉宾,汤唯尽管一身华服,却依旧坚持邻家女孩的清淡。此次再来长沙,汤唯的装束也不复杂,微卷的长发搭配束身的灰色牛仔夹克和牛仔裤依旧清淡,不过也不乏性感。不过一脸搭配黑色两片的白色背心以及一双黑色的10厘米高跟鞋还是比以往有了突破。对于服装,汤唯笑着表示除了舒适,海要能方便做家务。另外,导演岸西则表示汤唯能将地摊货穿成名牌,戏中的服装都很过时,但却有了另外一番效果。

  食:面包填肚

  作为沉寂两年后的第一次出击,汤唯此次来长沙宣传也煞费了众多心思。据了解,汤唯一行包括工作人员一起坐满了三辆别克商务车,为了更为低调,一行人进了房间后便几乎没有外出。用餐方面,汤唯方面并无特别要求,午饭时在房间叫餐,随后就安心休息。另外,片方工作人员透露,叫餐的只是工作人员,汤唯本人只是吃了一些从前一站南京带来的面包等零食,可以说是节俭。

  住:2188元行政套房

  比起衣和食都保持了绝对的低调,汤唯此次住则略显豪华。据了解,汤唯方面对于住宿并没有要求,但主办方特意安排了超五星的豪庭酒店,导演以及两位主演则分别安排了三间行政套房。据悉,该房间拥有单独的一个会客房间,定价为2188元一晚。记者了解到,虽然并无要求,但片方工作人员早在汤唯到达的前一天就到酒店进行检查,并仔细记录下从机场到酒店,从餐厅到房间哪怕从洗手间到房间的交通时间,几乎事无巨细。

  行:落地、离开保密

  在前几站的宣传中,汤唯就曾被爆不接受任何媒体专访,而本次的长沙站宣传也是片方临时添加,几乎所有媒体都在争取与汤唯进行近距离对话,不过最终也都被拒之门外。一个半小时的媒体访问里,片方要求本地记者将所有问题先一并汇总,稍微敏感一点的问题都被删掉。当汤唯一落座,闪光灯就就没有停下来过,在没有问答主持人提问时,汤唯在一边静听导演岸西和鲍起静说话。发布会结束之后,汤唯也是被保护得最紧密的,她先被片方的近10名工作人员保护进入一旁的贵宾休息室,在要回房间前,酒店动用几十名保安围成一圈直至上电梯。

  为了保持汤唯此行的低调,汤唯的行程哪怕连本地主办方工作人员也并不了解具体细则。比起一般明星都由主办方接送,汤唯此行由片方自行租车,来长沙的航班号到长沙时间以及离开时间都成了谜团。一名鲍起静的影迷这样向记者抱怨:“之前据小道消息说他们中午会到,我查了一下航班中午在机场等了两个多小时,还是没有在第一时间见到他们,挺遗憾的!”之后,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主创一行其实一早就从南京往长沙坐飞机赶了,上午11点前就默默从黄花机场走出闸口直奔酒店。另外,汤唯离开长沙的航班也无人知晓,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只知道在4月3日上午,其他都未有获悉。  

  (记者 朱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