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请愿邀拜金女马诺回归 男嘉宾无奈曝难当情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友请愿邀拜金女马诺回归 男嘉宾无奈曝难当情侣
2010年04月14日 09:2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元老级女嘉宾,马诺在上周日节目中被选离场,本期节目收视率也达到了开播以来的新高,根据索福瑞34城市数据达到了惊人的3.76%。本来你情我愿无可厚非,但所有观众都看出马诺走的很不情愿。不过节目组表示马诺必须遵守《非诚勿扰》的节目规则。节目播出后一些喜欢马诺的网友集体签名,强烈要求马诺重返节目,对此,江苏卫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马诺被“配走”已成事实,不会重返《非诚勿扰》舞台。

马诺:遭遇“被离开”

  先是被男嘉宾骂到崩溃离席,接着又在上周六的节目中低调“返场”,表示为自己正名,马诺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在周日的节目中,来自北京的张弘凯是一名自由摄影师,有车有房,已经34岁的他稳重幽默,他有句口头禅——谁没有点年轻时候的荒唐事呢?这引得众多女嘉宾哄笑。可幽默的张弘凯竟然有过一次很惨痛的婚姻史,2003年,他和大学师妹步入婚姻殿堂。但仅仅一年后,妻子得了癌症,又过了四年,爱妻去世。张弘凯似乎很难从这段感情中走出来,每年他都会写文章纪念亡妻。这个故事深深打动了台上的多位女嘉宾,马诺就是其中一个,她一直亮灯力挺同为北京人的张弘凯,透露出自己的好感。

  最后马诺和韦敏成为“男生权利”环节的两位被选女生,而张弘凯选择的心动女生是闫凤姣。在三个女孩中,张弘凯最终选择马诺,原本这个大团圆结局,却在最后时刻出现了意外。张弘凯在选择马诺时表示,自己想选闫凤姣,但是担心闫凤娇会拒绝他,还是稳妥地选择马诺,更表示想要为闫凤姣唱首歌,这令性格直率的马诺顿生不快,直指张弘凯心猿意马:“他当着我的面向别的女生唱歌,我很生气,我想放弃。”尽管张弘凯解释想对闫凤娇唱友情的歌,对马诺唱爱情的歌,但是马诺不买账,甚至直接放下了手中的话筒。据工作人员介绍:“马诺尽管不情愿还是要被选走,节目组不能因为这个事件擅自改动规则。” 最后,主持人宣布:“是否接受与这位男生交往这是马诺自己的恋爱方式,但是基于节目规则,今天必须要牵手离开。”最终马诺还是跟张弘凯走下舞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