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牵手门"绝不道歉 曾痛骂母亲致其住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牵手门"绝不道歉 曾痛骂母亲致其住院(图)
2010年04月30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30日电 近日,伊能静透露在和黄维德爆发“牵手情”后,母亲护女心切,接受电视台访问时说“婚变因婆媳问题”,让她歇斯底里痛骂母亲“你为什么这样”、“我讨厌你”,居然骂到母亲心脏病复发送医,至今让她觉得愧疚,如今回到母亲怀抱,“我以为妈妈很远,结果她一直都在”。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称,伊能静和庾澄庆从交往到离婚,始终笼罩在“不得婆家认同”的阴影里,但这个说法让庾澄庆很排斥,坚持母亲对伊能静很好。不过,婚变时,伊能静曾说“我的家人都是无声的”,似说自己母亲在庾家没有地位。

  她昨天又印证母亲委屈的说法:“每一年母亲节,大家都问我送婆婆什么,没有人问我送妈妈什么,大家习惯忽视她。我这几年母亲节都在别人家过,自这件事(牵手情)发生,我才发现我以为的“家人”应该这样讲,“以为最亲的人”,在第一时间都不在我身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