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佑赫个唱再现HOT辉煌 穿女装扮小沈阳笑翻全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佑赫个唱再现HOT辉煌 穿女装扮小沈阳笑翻全场
2010年05月09日 1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佑赫从“龙珠”中破珠而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组图:张佑赫北京重现HOT经典曲目 全场歌迷合唱

  中新网5月9日电 前韩国著名偶像团体H.O.T成员,有着“亚洲舞王”之称的张佑赫5月8日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这场意义独特的演唱会以“不落的太阳”为名,续写“太阳神•阿波罗”的传世神话。

  内地首场3D演唱会 舞动“中国龙”震撼全场

  张佑赫作为首次在北京使用3D效果呈现演唱会的艺人,演唱会现场从四面八方将影像投射到空气中呈现出立体效果,在场歌迷以360度的效果看到全立体的偶像。在现场震撼的3D效果中,一条中国龙咆哮着登场,随后龙嘴中吐出一颗红色龙珠,通过3D呈像观众身临其境,在歌迷还在回味中国龙的震撼时,张佑赫破珠而出,寓意着“龙珠复活”,随即拉开张佑赫首场北京演唱会的大幕。

  嘉宾莫文蔚热辣登场 与舞王激情轧舞

  性感、全能的莫文蔚成为当晚的亮点之一,其出场方式也令观众连连称奇。在超大屏幕上,观众见到莫文蔚在公园中被黑帮老大追杀,萍水相逢的张佑赫见状挺身英雄救美,两人驾车离去时不慎汽车失控撞墙,就在观众被紧张的剧情吸引时,两人驾车冲出银幕出现在舞台上,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并给予两人首度合作的“激情戏”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随后张佑赫与莫文蔚献上经典歌曲《A Better Day》,熟悉的旋律带动现场观众跟随哼唱,令演唱会热度急速升温。

  “舞王”一呼百应 万人齐唱“摇滚版”《北京欢迎你》

  张佑赫这位亚洲超级偶像当晚在演唱会上不仅展现了“盖世舞功”,还变身Rocker带领Metal band掀起摇滚狂潮。在摇滚环节中,张佑赫除了与Metal band献上《战士的后代》、《遵从》、《孩子呀》三首劲爆歌曲外,令现场观众感到意外的是,这位“亚洲舞王”还将北京奥运会期间那首家喻户晓的《北京欢迎你》改编成充满重金属气息的摇滚版本。熟悉的旋律配合炫丽的灯光,歌迷跟随张佑赫high翻全场热情迅速爆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