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十大完美女性"揭晓 陶子夺冠马英九夫人第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十大完美女性"揭晓 陶子夺冠马英九夫人第三
2010年05月14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4日电 一向在两岸三地观众心目中被公认大美女的林志玲在以20、30、40岁女性为调查对象的“台湾十大完美女性”票选中惨遭败绩,输给陶晶莹(陶子)、沈春华,和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仅名列第4名。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称,这项调查对不同年龄层女性,对外在美与内在美重视程度,内在指数分为经济力、影响力、学习力,外在吸睛指数分为自我风格、化妆保养、维持曲线╱改变外貌缺陷,大多女性认为内在自信比外在吸睛重要。

  妈妈名人包办前3名

  林志玲早已是两岸三地公认的美女,但在台湾完美女性票选只获得第4名,输给第3名的周美青。57岁的周美青颠覆穿着朴素有个性,独立有主见,加上诚恳、亲民的态度,致力公益活动,多数人将她视为现代新女性代表。

  陶子昨天对获选“台湾十大完美女性”第1名还打败林志玲,笑说:“若真的在外表上比较,我可能会输她们一大截,我大概也只能在美丽的‘丽’改成力量的‘力’才能赢她们,因为展现Girl Power(女力)加上力气大吧!”

  蔡康永针对榜单前3名,他开玩笑说:“以纯男性眼光来看,男生会觉得像观音菩萨,不像他们把的妹,尤其前3名可能都还得像她们敬礼或上香拜拜。”他认为前3名都是当妈妈与妻子,也反映出台湾地区的主流观念,还是希望女性能同时扮演妈妈与太太角色,还要八面玲珑,才値得崇拜。徐乃麟表示:“周美青作事低调、不奢华,样样都胜过林志玲。”

  TOP10 陶子夺冠

  1.陶晶莹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