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许雅钧再泡夜店 小S秀大度而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老公许雅钧再泡夜店 小S秀大度而已
2010年05月18日 07:4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S的丈夫许雅钧泡夜店,她的回应是:“我们之间不会因一则爆料,影响我对他的爱与信任。”我下意识地听见自己心里的声音:又来了……

  似乎这是明星们的惯例吧。一方传出绯闻,另一方就有义务出面来秀恩爱,要么在狗仔队的镜头前表演“十指紧扣”,要么就得大义凛然说“尊重信任”,类似的场面见得太多了。孙志浩在酒吧泡妞,贾静雯第一时间站出来说“感情好”,但结果是他俩后来离了婚,她由豪门美少妇沦为花心少爷的弃妇,还上演一场争女大戏;还有孙楠买红妹、李湘李厚霖、李光洁郝蕾……更不用说那些没离婚的,他们一个劲儿说相亲相爱,坊间却天天传诵大房如何怒打小三等等全武行。

  明星们的爱情常常如此,恩爱秀得太劲爆,他们就是事业婚姻双成功的典范,结束的时候,又显得格外狼狈,在处理各种琐事、对方的真面目、看热闹的传媒之外,还得应付“自己打自己耳光”的尴尬。

  但小S不这么说,又该怎么样?我却也想不出来。置之不理,形同默认;学某女主持大闹电视台,是一记险招,她赢了不见得其他人也会赢;对记者黑口黑面,仍是默认……那么,也就成了,明知道越描越黑,还得描下去。这是成为公众人物的代价。

  有一句话叫“婚姻如鞋,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其实不尽然,踩着十厘米高跟鞋的少女,举步维艰,一看就知道不舒服;浅口鞋面上,脚背都快漫出来了,得,这位姑娘也舒服不到哪里去。

  但,不舒服的鞋,是不是一定就得脱?还是忍耐着,渐渐把它驯化——你别说,到最后,我们的鞋都是这样变得舒服的。大概,婚姻也如此。小S与许雅钧的婚姻,也脱不了这个吧。

  □叶倾城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