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被爆出道时弃怀孕女友 入行后夺女星初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阮经天被爆出道时弃怀孕女友 入行后夺女星初夜
2010年05月21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阮经天:和前女友言言只是纯纯的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联合晚报消息,近日,阮经天(小天)被某周刊爆料,指其出道时抛弃怀孕的圈外女友Yvonne,入行后夺女星言言(刘品言)的初夜!

  昨天,《壹周刊》报道阮经天为进演艺圈,不顾当时的圈外女友Yvonne已怀孕,为冲事业从台中到台北发展,迫使女友跟他分手。此外,他的前经纪人陈孝志也对周刊称:“台中友人曾听到小天跟他们炫耀,说他就是帮言言破处的人。”

  声称无辜被“栽赃”

  无辜被“栽赃”辜负两女,阮经天昨天否认“两条罪”,更愤恨爆料者轻言伤害了言言。

  被指搞大圈外女友肚子后狠甩她,阮经天说:“我根本不认识Yvonne,连她的英文名字都不会念,也不会拼,连她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

  他昨天也首度承认,自己入行只交过张德霖、言言、Joanna、许玮甯4任女友,但不愿透露入行前的女友,原因是“入行前的女友是素人,我不便透露”。

  被指辜负圈外女友,阮经天表示,只当“娱乐”看待,但,“我最生气的就是把言言扯进来,这样说女生是很糟糕的,以前我都可以忍下来,但这次我做不到。” 他生气说:“我跟言言是纯纯的爱,他(指陈孝志)怎么可以随便伤害一个女生。”

  前女友言言被牵连,阮经天反应激动。他解释:“她妈妈管得很严,被这样写,真不知她妈妈会如何讲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