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制片人:章子怡酸范冰冰甜谢娜辣俞飞鸿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明星制片人:章子怡酸范冰冰甜谢娜辣俞飞鸿苦
2010年05月21日 09:00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明星学习在幕后当制片人,是近年来颇时髦的事情。从范冰冰的《胭脂雪》、《金大班的最后一夜》,谢娜的《娜娜的玫瑰战争》,俞飞鸿的《爱有来生》,如今轮到林心如也来试水。至于章子怡投资的电影《非常完美》,明年也将翻拍成电视版,并与何润东联合挂上制作人之名。虽然在大众眼里,制片人应该主要是负责预算啊、调演员档期啊等等的,但其实这些转型当制片的女星并未真正隐身幕后,她们在自己投资的作品里都有插上一脚,戏份还挺吃重,绝对是面子里子双收啊。

  酸

  章子怡:宣传新片疲于赶场

  章子怡在《非常完美》里扮演的漫画家苏菲童心十足,戏外加了制片人身份的她,在宣传新片时也没有了昔日红地毯上的那种咄咄逼人的巨星架势,反而却成了和媒体唠嗑、诉苦、甚至哭穷的“幕后人员”。她透露该片主创片酬都很低,为了让票房大卖,章子怡在10天里跑遍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等多个城市。如果没有制片人这层身份,很难想象国际章会如此卖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