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娘”刘著自揭19年成长经历 被淘汰后最想休息(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伪娘”刘著自揭19年成长经历 被淘汰后最想休息(3)
2010年05月24日 09:16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著在快男比赛中“惊艳”亮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附:

  刘著写给逝去奶奶的文章

  这个世界少了一个爱我的人

  所有的事情都是那么突然,您走了,我没有看到您走时的样子,只能知道您病了,住院了,不行了,然后离开了……我想在您身边,但我无能为力!

  我翻了所有的照片,有我的单人照,有我和爸爸妈妈、亲戚朋友的照片,可是,没有您,这时我才后悔为什么没有认真地和您在镜头前微笑。我知道,我已经没有机会了!

  还有好多事情,也没有机会了。我还没有好好地挽着您从家走到公园,再从公园走回家。我还没有考上大学,让您看到我的通知书。我还没有挣到钱,给您买一份礼物,我想哪怕是一颗糖,您也会笑得像个孩子。我还没有买到房子,然后接您来住,我知道,一切都来不及了……

  您没有等我,我永远也见不到您了!听不到您对我说,要多吃饭,长胖一点。要多穿衣服,别凉了。以及那句我曾经好讨厌的———要听爸爸妈妈的话!

  我不记得我看着您的最后一眼,不记得跟您说的最后一句话。那回忆模糊而巨大,仿佛是昨天,却已隔世了……

  从小到大,您总是那么宠我,迁就我,为什么这次不能了呢?我不许你走,我要你再迁就我一次,好吗?不要对我说不!!!

  ……

  可是我明白,您和我一样———无能为力!

  我打了自己,我痛,我知道,这不是梦。现实的世界少了一个爱我的人,但您永远在我梦里,在我心里,我会继续爱您,继续去感受您曾给我的爱。

  您要好好地走,好好地走,我爱的,婆婆!

  2007年12月20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