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遭女星现场脱裤 害羞迅速遮眼飚冷汗(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RAIN遭女星现场脱裤 害羞迅速遮眼飚冷汗(组图)
2010年05月29日 1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9电 韩国天王RAIN最近频频上韩国综艺节目宣传新专辑《BACK TO THE BASIC》发。日前,他与李孝利、韩国5人女偶像组合KARA中的具荷拉、等人一起参加KBS热门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节目中KARA组合中的具荷拉突然面对RAIN脱下裤子,让包括RAIN在内的所有人都吓了一跳,面对这一突发情况,RAIN只能迅速捂上眼睛。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当天录制时,当节目进行到某个展示歌舞才艺的单元时,从女子团体KARA出道、有”韩彩英第二“之称的具荷拉,表示要先整理一下服装。接着,她先是把上衣卷起露出小蛮腰,然后突然嗖的一声在RAIN的面前脱下裤子,当场把RAIN还有一票明星以及主持人吓倒,RAIN更是吓到飙汗!大家也纷纷责怪她做法实在太吓人。

  报道称,当时具荷拉浴衣里面还穿着一条牛仔热裤,只是因为动作太过突然,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因此受到了大家责怪。

  节目中具荷拉更表示RAIN是自己的理想对象,于是众人起哄,让具荷拉对着RAIN热舞,害羞的RAIN再次用手遮住眼睛。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