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缠绵激吻撞肿嘴唇 泳衣晒诱人S形身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缠绵激吻撞肿嘴唇 泳衣晒诱人S形身段(图)
2010年06月02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钟欣桐(阿娇)主演的电影《前度》与《出水芙蓉》分别在6月与7月上映。阿娇在《前度》中跟陈伟霆(William)不乏大胆亲热戏,其中一幕两人迫在一张古董椅上缠绵激吻;他们要迁就镜位,又不能太大动作,故十分困难。阿娇笑言还有一吻是William太激动,两人嘴撞嘴,结果她的嘴唇撞肿了。

  香港“明报”消息称,阿娇在另一部电影《出水芙蓉》中更穿贴身的鲨鱼泳衣、晒骄人的S形身段。由于戏中很多落水戏,阿娇不擅游泳,故要求地狱式训练。她在一星期内以每日7、8小时操练,最后终于成功。拍摄时,阿娇又有方力申 临场指导,每次她要落水,小方也在旁指导正确动作。阿娇笑指小方趁机会挑战导演,说要让半池比赛,她忍不住“反白眼”以示无奈。问阿娇可有因要穿着鲨鱼衣而减肥?她称拍摄期间运动量超标,大吃大喝也不会胖;其实她的身材一向是S形的。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