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3》火辣内衣名模接棒 梅根消失有苦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变形金刚3》火辣内衣名模接棒 梅根消失有苦衷
2010年06月02日 10:02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变女郎”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内衣名模罗茜·汉丁顿-惠特莉代替梅根·福克斯出演《变形金刚3》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片方派拉蒙公司却迟迟不宣布有关消息,不过罗茜的东家“维多利亚的秘密”已经迫不及待要向世界公告。近日他们在网上放出一支93秒的视频,片中祝贺他们的“天使”罗茜赢得了这个角色,这实际上间接证实罗茜将是《变形金刚3》的新花瓶。

  现年23岁的英国美女罗茜·汉丁顿-惠特莉自2004年出道当模特,2006年被“维多利亚的秘密”签下成为内衣模特,其祖父是英国爵士,据说还是伊丽莎白女王的远亲,所以罗茜身也有“皇家名模”的称号,她还是硬汉男星杰森·斯坦森的现任女友。这位身材火辣的内衣名模没有任何影视剧表演经验,不过却与《变形金刚》系列导演迈克尔·贝有过合作,原来迈克尔·贝曾受邀为“维多利亚的秘密”执导过一支广告片,短短几十秒就出现了罗茜的身影。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