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星二代"儿童节要求多 朱莉爱女喜扮男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好莱坞"星二代"儿童节要求多 朱莉爱女喜扮男生
2010年06月02日 14:03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全世界的小朋友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也许不少小朋友会央求爸爸妈妈送给自己礼物。他们中肯定包括大洋彼岸好莱坞的公主团。平时,这些千金小姐们总是一呼百应,而到了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她们的要求更是千奇百怪,令人大开眼界。而她们的星爸星妈们则只有照单全收。

希洛——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的大女儿

潮玩法:要一个士兵主题派对

潮指数:*****

  在好莱坞,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的大女儿希洛是含着金汤匙出生。她继承了母亲的酷劲,4岁的希洛从不穿裙子出门,也不喜欢洋娃娃,一般就穿一条牛仔裤,戴一顶鸭舌帽,像个可爱的假小子。希洛的生日是5月27日,她向妈妈要求,自己想要的礼物一定要与“士兵”有关,比如军靴、玩具枪,并办士兵主题派对。据报道,皮特送给女儿一辆小型的儿童吉普车和外形像太空船的新床。不久前,皮特还到专卖男孩装的精品店为女儿挑选了价值1万美元的衣服,这可把希洛高兴坏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