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逃豪门打硬仗 好友开炮:结婚送包子怎么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逃豪门打硬仗 好友开炮:结婚送包子怎么还
2010年06月02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贾静雯(右)在2005年和先生孙志浩抱着女儿“梧桐妹”参加双满月酒宴记者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称,台湾艺人方芳以贾静雯长辈兼好友身分为她开炮,气愤表示,孙家索回结婚时赠与物品和生活费的做法彻底影响社会价值观,“如果当初送的不是钱而是包子,那包子都已经吃掉了,你叫她怎么还?”当初有人认为贾静雯为了钱嫁到孙家,“如今看来,到底是谁看中谁哪一点啊?她嫁给他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无法工作,被迫沉寂,甚至造成负面形象,这些又怎么向孙家要求偿还?”

  报道称,张菲昨录中视《综艺大哥大》,对贾静雯遭孙志浩讨2600万新台币(下同)一事,“两人还在气头上,当初爱有多深、现在恨就有多深,但已经有小孩,一切都应以小孩为重,再怎么恨对方,彼此是小孩的家长总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讲到钱,他认为有能力的应该照顾没能力的一方,他打趣说:“我当年可是有给『遣散费』的,前妻有恩于我,失去她是我的损失。”举凡车子、生活费、生日、纪念日、过年等,结婚该有的,离婚后只会多不会少,金额难以估算。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