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否认“舌吻”林心如 出席新剧活动好似批斗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否认“舌吻”林心如 出席新剧活动好似批斗会
2010年06月06日 14:5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左起:富大龙、袁文康、周杰、迟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拿青春赌明天,你用真情换此生……”1991年的电视剧《京城四少》曾在两岸三地红极一时,由叶倩文演唱的主题歌《潇洒走一回》至今传唱不衰。时隔19年,由华策影视全新打造的新版《京城四少》前日在横店举行开机发布会,主要演员周杰、富大龙、孟广美、杨幂等出席。周杰成为其中的焦点人物,面对有关其负面新闻的提问,他一一作出回应,同时反问记者:“今天是开我的批斗会吗?”

  【谈新戏】

  和“古人杰”一样“闷”

  与老版相比,新版《京城四少》的故事背景放在了时局更为动荡的民国初期。周杰在剧中出演“四少”之一的“古人杰”,是一名思想新潮的“海归”。

  出现在发布会上的近十位演员几乎都成了摆设,记者们的兴趣都在周杰身上。有记者问,剧中的古人杰是什么个性?周杰说:“他看起来很儒雅,是个外柔内刚的人。”记者追问该角色和他本人的性格像吗?周杰说:“我和古人杰挺像的,都很闷,生活中也不太喜欢面对陌生人。有一个朋友跟我打赌看谁呆在家里不出门的时间更长,结果他在家里呆了一个星期就快疯了,而我连续在家里呆了一个半月没出过门,看看书看看碟养养狗,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