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波霸"洗尽铅华18年 寄语嫩模不要怕挨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第一代"波霸"洗尽铅华18年 寄语嫩模不要怕挨骂
2010年06月06日 16:1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叶子楣与男友感情平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日前资深艺人森森嫁女的喜宴上,退出娱乐圈已16年的叶子楣赫然以“舅母”的身份喝新媳妇茶。略施妆粉、身材依然玲珑浮凸的她,立刻成为宾客的焦点,纷纷邀她合照。

  上世纪80年代至90年代,叶子楣凭第一代“波霸”的称号红遍港台;如今,她深居简出,与医生男友吕锡照过着平淡的生活。近日,她接受《明报周刊》采访时透露,她也有留意最近的“嫩模”热潮,并寄语周秀娜:“自己要努力,不用理会那些好或者不好的新闻。”

  低调生活:煮得一手好菜

  叶子楣于1992年邂逅吕医生后,便开始淡出娱乐圈,至今已一起走过18个年头。她笑说:“外面的人以为我结了婚,我一直都没有机会澄清。说真的,我还没结婚。初相识的两年也曾有结婚的冲动,但我们不喜欢高调。其实只是欠一张纸,两个人走在一起,互相视为伴侣就足够了。”至于生子计划,她说:“他与前妻有个儿子,这是我最庆幸的事,我不喜欢小孩子,而且我也不懂得怎样去当一个妈妈,这是很大的责任!妈妈经常说我应该生一个,但我真的不喜欢。”

  讲起男朋友,叶子楣甜在心头,还笑指男友的性格很害羞:“以前追我的男人,全部都是口花花,但他例外,他人很静,又怕羞。”对待男友,她还有“撒手锏”:“我很会做饭,他就是被我做的一手好菜而吸引的。我最会煲汤,想不到吧?”她说,与吕锡照这段18年的爱情路也曾经有过小风波,分手过一次:“拍拖到第5年时吵架分过手,不过很短时间便复合了。说真的,跟他在一起这么久,我从来没有再出去结识别的男人。我信缘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