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全智贤被爆交往一年 双方否认粉丝力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Rain全智贤被爆交往一年 双方否认粉丝力挺(图)
2010年06月11日 09:59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国媒体拍到R ain的座驾(右下)多次出入全智贤家(左),而右上图则是全智贤自己的座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又一对韩星情侣?!虽然说,韩国艺能界的星星们喜欢搞内部消化,可是这一对分量可不一样,都是亚洲偶像级人物,他们的恋情尤其受瞩目。

  Rain和全智贤,韩国又一对明星情侣?一边是韩国媒体言之凿凿称已证实,一边又是当事人经纪公司迅速否认。昨日,韩国《首尔体育》爆出确定Rain和全智贤至少已经交往了一年以上,消息传出后立即引起广泛的关注。据该媒体表示,在得到线报后对Rain和全智贤两人进行了100多天的贴身跟踪,不仅目击到Rain驱车出入全智贤家,并且还拍到了两人带情侣饰品的画面,图文并茂描述了两人约会交往的过程。

  Rain所属公司Jtune娱乐方面也在昨天正式对此作出声明,表示“Rain正与全智贤恋爱的报道不是事实”。发言人对于媒体的“恋爱证据”也作出回应,称“两人曾因电视剧(注:《逃亡者》)拍摄的缘故见过几次面,并没有恋爱”,而对于Rain身上的“情侣”戒指则是很久以前Rain与父亲、妹妹一起定做的家族戒指。Rain的经纪公司方面还表示,该媒体事先没有向经纪公司确认事实就擅自进行错误的报道,对当事人造成了困扰,因此将用法律手段追究该媒体的相关责任。

  尽管事件真假仍不清楚,但这对韩星的情侣组合却获得了不少支持,Rain和全智贤的粉丝们在相关论坛留言时对偶像的“另一半”也表示满意,还有粉丝欢呼“希望是真的,这样又多了一对巨星级情侣!”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