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蔡依林暧昧互摸大跳热舞 吴宗宪:不会复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蔡依林暧昧互摸大跳热舞 吴宗宪:不会复合
2010年06月16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6日电 吴宗宪是蔡依林周杰伦“双J恋”催生者,两人前晚同台大跳贴身热舞暧昧,吴宗宪说:“很好啊!但不会复合!两人分别是唱片界的Queen和King,惺惺相惜,私下是好朋友,好朋友怎么会复合呢?”对两人台上互动暧昧,他说:“他们好久没见面,许多感觉在内心,只是表演效果。”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吴宗宪还说:“哪天搞不好来个三人同台,蔡依林上节目,侯佩岑献花,但侯佩岑穿高跟鞋高出一截,周杰伦和蔡依林会矮一截。”

  一位圈内人说:“周董给那些拚版面的小模上了一课,什么叫做真正炒新闻!对那些想沾周董光的小模,让他们见识本尊出招不同凡响的功力。”“选在这个时机同台,有点刻意。蔡依林下月要发片,如果她没有新作品,纯粹去助阵,那更是有情有义,不然难免令人存疑。”

  蔡依林密友说,两人复合性不高,因为她已经受伤那么多次,不会再中圈套,因为周董最近被悟空妹缠上,这只是互相宣传、炒炒新闻。蔡依林所属的华纳唱片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事先不知两人共舞,她的经纪公司说:“现在不是唱片宣传期,所以没有通知唱片公司。”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