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李易峰邓伦畅谈篮球梦想 与林书豪杜锋PK球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1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在进击青春篮球真人秀《我要打篮球》的媒体发布会上,艺人李易峰、邓伦亮相现场,与篮球运动员林书豪、杜锋现场PK球技。李易峰现场调侃想看看杜锋、林书豪和其他球员有没有脱发的问题,笑称他们太高了,每天仰着脖子沟通太难受。邓伦也点头认同,表示想跟大家呼吸同一个高度的空气。现场,李易峰与邓伦结盟,向林书豪和杜锋发起投篮积分挑战。两个人罚球线外投篮挑战,5投各自命中3个,引发尖叫连连。

  在发布会现场谈到对于篮球的“初心”,两位艺人领队也真挚地表达出自己对这项运动的热爱。邓伦表示,篮球是自己一生不可缺少的部分。他表示,自己从5岁一直摸篮球到现在,篮球陪伴在自己的生活中。接连担任过两次篮球综艺领队的李易峰也坦言,很开心曾经带过的队员通过了今年的CBA选秀大会,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让更多好球员拥有参加CBA 选秀的机会,有更多的人才进入职业篮联,让中国篮球发展得越来越好。

  (记者 范思忆 )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