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上海歌手李娅莎再推闽南语专辑 萧煌奇助阵纠发音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月20日,来自上海的歌手李娅莎在台北推出专辑《毒糖仔》,这是她时隔三年再次推出的闽南语专辑。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专辑由台湾知名歌手萧煌奇为她量身制作、配唱。萧煌奇在发片记者会上透露,因为李娅莎是上海人,学习闽南语需要更多的时间,因此自己在制作专辑的过程中多次为她纠正发音。

  在2013年举行的第24届台湾金曲奖上,上海姑娘李娅莎从谢金燕、吴申梅等众多台湾女歌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了最佳闽南语女歌手大奖。

  记者 徐朋朋 路梅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孙静波】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