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廖凡携新片《江湖儿女》现身成都 与影迷畅谈“江湖事”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2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9月21日,由贾樟柯执导,赵涛、廖凡主演的犯罪爱情电影《江湖儿女》当日正式公映,主创廖凡、张一白携《江湖儿女》现身成都影城与观众见面,分享自己的江湖故事。

  【解说】据了解,《江湖儿女》讲述的是出租车司机斌哥和模特巧巧之间的爱情故事,但是在这个主线之外还穿插着两人经历的街头暴力,因事入狱,破镜重圆,他们的感情也是一路分分合合,有爱的刻骨铭心也有背叛伤害,就这样跌跌撞撞辗转17年才成功的进入婚姻的殿堂。对于饰演斌哥一角,廖凡坦言为了演好角色,自己所作的准备远比荧幕上展示的更多。

  【同期】(演员廖凡)因为它(电影)分三段,在二段和三段的时候其实斌哥他的篇幅没那么多,但是实际上他每次出来都要做到非常有效,只是说你展示的只是冰山的那一角,冰山脚下的那些,其实你都要准备好,这样才能让大家有更多的想象空间。

  【解说】曾执导过影片《匆匆那年》、《将爱情进行到底》等影片的导演张一白此次也以演员身份特别出演酒楼食客。而生为重庆人,此次能用家乡话表演,他本人也是直呼过瘾。

  【同期】(演员张一白)爽,因为本身故事在那段的表演就发生在巫山,本来也是在重庆的范围内,所以用家乡话来演绎,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舒服的事情。

  【解说】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是唯一一部入围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一经首映便获得国内外媒体的高度评价。同时,还入选了第56届纽约电影节、第4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大师展映单元,吸引了众多影迷的关注。

  记者段正阳成都报道

责任编辑:【姜贞宇】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