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东风雨》:柳云龙把范冰冰"折磨"得很痛苦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探班《东风雨》:柳云龙把范冰冰"折磨"得很痛苦
2009年05月21日 15:58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灯红酒绿的仙乐门俱乐部里,一派衣香鬓影、纸醉金迷的景象。在这场假面舞会中,人们带着光怪陆离的面具擦肩而过,西装革履的男主角以钢琴师身份秘密传递情报,但他不知道,他最深爱的女主角不仅是仙乐门的“歌后”,更是将目标锁定他的敌方间谍……这是昨天国产间谍片《东风雨》在车墩影视基地摄影棚内拍摄的一场重头戏,记者在现场探班,目睹了这情景交融的一幕。

  场景搭建煞费苦心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中国电影集团等单位联合出品、柳云龙自导自演的间谍片《东风雨》拍摄已过半。《东风雨》以珍珠港事件为背景,各路间谍云集在歌舞升平的上海孤岛上,他们为了各自的信仰和使命,穿梭在都市里。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令人费解的隐秘事件,这些事件在无形中影响着战争的结局和历史。

  该片耗巨资再现了具有上海上世纪40年代风情的重要场景,如外滩、南京路、跑狗场、霞飞路等,而“仙乐门俱乐部”作为电影主场景之一,仅置景一项的投资就高达300万元,架构完全按照实景搭建,建成了总面积1200平方米的上海滩繁华梦境。柳云龙验景时大大惊讶于实景的震撼效果,连连说要以此为平台打造中国首家电影主题餐厅。

  绞尽脑汁突破常规

  在女主演范冰冰看来,柳云龙最大的特点就是喜欢“折磨”演员。穿着一身紧身白色晚礼服的范冰冰在现场接受采访时小心翼翼不敢坐下,因为礼服实在太紧身了,不适合做任何比较大的动作。她透露,片中的角色让她时时处于纠结的感情状态中,一方面她知道彼此的敌对身份,要从对方那里套取情报,另一方面又毫无理由地深深爱上了他。范冰冰说:“柳云龙是个喜欢折磨人的导演,他跟我说,冰冰啊,我不要太好过的戏,你要给我一个非常规的戏……于是几乎所有戏我都得演两次,一个是常规的演法,另一个则是绞尽脑汁想出来的非常规的演法,演的时候很痛苦。”柳云龙对此坦然承认:“是啊,我在精神上‘折磨’她,但呈现出来的效果会很好,现在让我吃惊,上映以后一定会让观众吃惊。”记者 周铭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