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云龙范冰冰琴瑟和鸣 携手突破《东风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柳云龙范冰冰琴瑟和鸣 携手突破《东风雨》
2009年05月22日 14:45 来源: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柳云龙初涉大银幕的导演处女作《东风雨》,如今拍摄已过半,该片谍战背景包含的诸多元素:战争、阴谋、爱情、死亡,调足观众胃口。女主角范冰冰与柳云龙演绎战争之下的无力恋人,他们缠绵悱恻又荡气回肠的爱情,堪称将打造中国烽火中乱世佳人式的经典。日前,《东风雨》剧组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一直处于秘密拍摄的柳云龙、范冰冰,也首次谈到了二人的合作。

  《东风雨》中的柳云龙和范冰冰,一个是钢琴师,一个是当红歌星,在这样的身份掩盖下进行情报工作,仅此一点已是有趣。柳云龙追求谍战戏的“纯粹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去听了很多从事过间谍工作的人讲述故事:“这些故事是编剧凭空编不出来的,真正有过这样经历的人,他的内心世界注定和常人不同。谍战题材的作品所拥有的还不是警匪题材的动作,而是动作之下的人物情感世界,或者就是人性,我做谍战片,这是我的目标。”

  而谈及出道以来的第一个间谍角色,范冰冰表示,起初没有看到剧本,光是听柳云龙把《东风雨》的故事讲了一遍,就决定接这个戏,“柳云龙很会讲故事”。而对于从未尝试过的角色,她表示,自己也花心力做功课。“导演很年轻,有很多新的想法,我们在拍戏的间隙也会一起讨论,碰撞新的构思,导演要求每场戏拍两条,一条常规表演,一条非常规,现在看来,他更喜欢非常规的表演方式。”

  在被问起对柳云龙的印象时,范冰冰表示,导演状态的柳云龙,虽然有些大男子主义,但相当有魅力。

  对于女一号范冰冰,柳云龙满意之词溢于言表“我想大家看到成片的时候会惊讶,那是一个完全颠覆的范冰冰。”柳云龙还表示,因为自己的感情戏不够好,范冰冰的感情戏时常让自己感到沮丧。但范冰冰细腻的表演会地带着他入戏,这部《东风雨》观众也将看到柳云龙在感情戏表演上的突破。

  探班当日,《东风雨》斥资近1000万的奢华主景——仙乐门随之曝光。仙乐门即是柳云龙与范冰冰大秀才艺、琴瑟和鸣之地,中西合璧的设计,奢华堂皇的陈设,不可思议的光影,堪用“震撼”二字概括。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