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2018》6月9日中国公映 视效炫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终结者2018》6月9日中国公映 视效炫目
2009年06月03日 0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日电 《终结者2018》6月9日即将在中国公映了,这是一部讲述后启示录时代的故事,审判日摧毁了人类文明。在众多描写世界末日的电影中,《终结者2018》将是银幕上最具未来感的末日浩劫之一,繁华和残缺对比相当鲜明。

  绝望的繁华废墟

  本片耗资2亿美元,在视效上做足了功夫,导演麦克金提着实用了很多心思。从剧照中可以看到机器人的造型、动作跟《变形金刚》一样炫目———数以万计的T-600机器人与人类决战的镜头让人眼花缭乱,片中的基础特技据说是由已故好莱坞特技大师温斯顿生前制作的。为了让观众看到“最真实”的世界末日景象,导演“创造”出一个废墟般的地球。

  在《终结者2018》中“世界末日”做得很彻底———美国最繁华的高楼、街道统统变成千疮百孔的破烂堆。预告片中,约翰•康纳带着几个士兵用人类的武器与高科技的终结者军团乱战,独白则是“末日即将开始”。

  其他电影中的“世界末日”

  《机器人瓦力》剩余孤独

  浩劫原因:人类抛弃了地球

  末日惨况:地球上一个人都没有了,甚至没有植物和动物。在四处都是垃圾的地球上,只剩下两个会动的东西———机器人瓦力和它的宠物蟑螂。最经典的镜头就是:在夕阳下,瓦力独自穿梭于由方块堆积成的“大厦”中———实在很苍凉!

  《后天》以冰封城

  浩劫原因:温室效应

  末日惨况:南极的冰山融化,全球水位升高,当海水漫到富庶的美国沿海城市后,气温又来个突然急降,被淹没的城市就完全被冻成冰块了。死亡的人难以计算,剩下的人都被困在一个大楼里,没吃没穿的日子相当凄凉。片中最经典的镜头莫过于美国高高的标志性建筑———自由女神像被水淹过,最后还被冻住了。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