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密令》片场直击:谢娜拍马屁 陆毅不领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丽密令》片场直击:谢娜拍马屁 陆毅不领情
2009年10月22日 10:26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午,番禺鳄鱼公园的“鳄作剧场”。池里,一位泰国美女与身长近2米的鳄鱼在“嬉戏”;池边,一身潮人造型的陆毅焦急地往池中看,还边对着耳麦喊,“这里面是什么呀”?原来,王晶新片《美丽密令》正在这里赶拍,据称,主角阿SA将掉进这座鳄鱼池。

  陆毅介绍,这段情节是讲池里鳄鱼有真有假,有两条是警员乔装假扮,扮成造型师的他便在池边关注阿SA是否掉在了真鳄鱼旁边。

  陆毅只需要补一两个镜头,因此虽然被近百名记者聚集围观,旁边还有公园里的表演大声喧哗,还是很快就过。

  记者在附近更衣棚旁看到,有两条中等大小的海绵制“鳄鱼装”搁在长凳上,还有“袖口”,应该就是假扮鳄鱼的警员所穿的戏服。

  但昨天中午的戏份,阿SA并未现身,据称已回到香港。出现的主创包括王晶、陆毅和刚赶到广州的谢娜。

  谢娜:巴结偶像陆毅反被出卖

  陆毅:被港产笑匠逗得笑场

  见到樊少皇的蕾丝皮短裤装后,陆毅的造型还真让人松了口气——吹得很“飞”的头发,缀着许多银铆钉的黑背心,看起来只是“潮”,还不至于“娘娘腔”。

  但陆毅说,他的动作上会有些“娘”的部分,比如会给选美小姐们鼓掌、大赞好看之类的。就连声音,也要娇嗲几分,需要后期再配。一听此语,记者脑海中立即浮现出许多中外电影里的类似形象,再对照眼前陆毅尚算清俊刚毅的脸,不由打了个寒战。

  陆毅虽然此前也演过《求爱上上签》这样的港味喜剧,但和吴君如等港产“笑匠”这样对面交锋还是首次。他说,跟他们演戏得有巨大的心理承受力,首先得克制住自己的笑场。比方头天要拍大家藏起来的戏,吴君如、樊少皇、许绍雄等人一听“action”就做出各种动作,让他笑得都拍不下去了。

  不过王晶很看好他的演出,说找他就是为了他和吴君如他们的“反差”,“就是要不对称的配搭,没有差距就不好玩了”。

  红头发的谢娜风风火火现身片场,多少让人有点感叹:她主演的《追影》与王晶的《大内密探灵灵狗》同档上映,票房虽失利,她的前程倒是没耽误,转身就被王晶挖来了……

  谢娜在片中饰演陆毅的前女友,跟别人结婚后又离婚,后来跟吴君如争起了陆毅。问起喜不喜欢陆毅这型的男性,她“星星眼”望向陆毅,“他一直是我的偶像”。她还自爆,王晶导演说有吻戏,她觉得不够,还要求改成“激吻”或“骑到他身上强吻”。

  或许是为了回报谢娜的“花痴”,陆毅被问到生活中会否喜欢谢娜这样的女生时,当场发难,“张杰会喜欢吧”。谢娜眼睛瞪出两倍大来死死地瞧着他,顿了好几秒才发问,“你真的会跟媒体这样说吗”?没想到陆毅直言不讳,“会呀”。这时,王晶在旁又往火上浇了一瓢油,“难道现在还要讲刘烨吗?不要吧”!

  谢娜彻底无语,赶紧就着旁边媒体要求他们摆出片中探戈造型的要求岔开话题。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