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Rain参演《忍者杀手》 高强度特训花絮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Rain参演《忍者杀手》 高强度特训花絮曝光
2009年10月23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3日电 韩星Rain(郑智薰)主演的好莱坞影片《忍者杀手》的花絮曝光。据悉,Rain在影片武术班的指导下,每天接受了超过5小时的高强度训练

  “朝鲜日报”消息,影片发行商21日公开了记录Rain接受特训过程的花絮,片长1分40秒。在花絮中有很多鲜为人知的内容,比如在市中心展开的高强度较量和公路追击战等华丽的动作戏和为了练武术和杂技而接受训练的场面,因此引起了关注。

  制片人乔尔-西尔弗(Joel Silver)在花絮中说:“为提高动作强度,并没有使用绳索或拍摄手法等特殊效果。”而据悉,Rain在影片武术班的指导下,每天接受了超过5小时的高强度训练。

  影片《忍者杀手》由执导《V字仇杀队》(V For Vendetta)一片而闻名的詹姆斯-麦克特格导演执导,是华纳兄弟和好莱坞的金牌制片人乔尔-西尔弗准备近10年的野心之作。该片讲述了被组织培养成秘密武器的男子为了被组织杀害的朋友进行复仇的故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