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少林寺》开机有点乱 成龙刘德华安抚粉丝情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少林寺》开机有点乱 成龙刘德华安抚粉丝情绪
2009年10月23日 14:1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在河南登封少林寺举行的《新少林寺》开机仪式,因为众多大牌明星的到来而引发混乱。《新少林寺》由陈木胜导演,成龙、刘德华、谢霆锋、范冰冰等豪华版阵容不但吸引了大批记者前往,同样也吸引了众多当地百姓和游客,结果令现场一度陷入混乱,就连成龙和刘德华一出场也要忙着安抚粉丝情绪。少林寺主持方丈表示,27年前的电影 《少林寺》首次打破了少林寺的宁静时,媒体则不约而同表示,昨天可谓是少林寺的宁静第二次被打破。

  昨日上午8点半,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亲自开门迎接几位重量级贵宾,发布会门前也被游客和当地群众围得水泄不通。当地政府找来武术教练充当保安,主办方则从北京调配了专业保镖,但由于现场观者甚众,媒体持有的记者证也毫无作用,有记者甚至在混乱中被拒之门外。由于现场实在混乱,原定1个小时的发布会不得不在20分钟后便宣告结束。

  27年前,李连杰主演的《少林寺》曾创造了3亿的高票房,而当时的电影票价只有一毛五分钱。不过,陈木胜版《新少林寺》并非简单翻拍,影片将故事背景放在了1920年前后的军阀时期,但大部分拍摄场景选在了少林寺。据悉,刘德华将饰演军阀,范冰冰则以刘德华的妻子身份亮相。刘德华扮演的军阀在战乱中目睹生灵涂炭,心灰意冷之下进了少林寺,剃发为俗家弟子。而谢霆锋则在片中饰演年少轻狂的世家少爷,一开始看不起少林僧人,后来家族惨遭军阀灭门,却不得不托庇于少林门下,甘当绿叶的成龙大哥扮演的正是谢霆锋的师父。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